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邵革军拜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石俊峰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1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京讯(全媒体记者杨小东)1月15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在江苏省南京市拜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石俊峰,双方就加快推动在遂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谈。

邵革军来到龙蟠科技研究院和营销中心,实地参观研究院检测平台、智慧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市场拓展及发展愿景等情况。邵革军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在遂项目建设和扩能进度,确保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市直相关部门和蓬溪县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石俊峰表示,遂宁产业基础坚实、市场辐射广阔,十分看好遂宁发展前景。企业将充分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加快在遂项目投资进度,为助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伐,蓬溪县和市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一张大团结的故事

□李耘枞先跟你们说清楚,我不是那种见钱眼开、什么钱都敢拿的人,但当年又确实做了一件极不光彩的事情。那是1972年春天,父亲...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邵革军拜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石俊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