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射洪县百战村至义仓山村通村公路二期(通村公路)工程BT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射洪县百战村至义仓山村通村公路工程已由射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射发改【2015】32号、射发改【2015】9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射洪县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射洪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射发改【2015】32号、射发改【2015】9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0424010)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兴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射洪县。

2.2建设规模:该线路经过沱牌镇百战村、红星村、周家桥村、纸朝沟村、黄家堰村等5个村和明星镇义仓山村,中间原有的村道进行加宽,形成连接沱牌镇百战村——红星村——周家桥村——纸朝沟村——明星镇义仓山村——沱牌镇黄家堰村环线。其中,百战村——红星村、纸朝沟村——义仓山村两处需砍垭口。该线路共使用各类土地13.4295公顷。道路等级Ⅲ级,道路全长7442米,道路路基宽6米,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全线采用水泥砼路面。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含暂定级),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3月3日至2016年3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6:30(北京时间,下同),在射洪县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射洪县太和镇人民街106号)会议室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1)购买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企业技术负责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园林绿化、电梯安装除外)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28日10:00,地点为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遂州北路169号市政务中心7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四川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射洪县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射洪县太和镇人民街106号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25-6665686传真:0825-6668686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兴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工业园区毕昇路466号、468号1栋13楼1302号

邮编:610063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028-84520051传真:028-84520051

2016年3月2日

新闻推荐

四年兑现“百亿梦”考验新东家

沱牌舍得“混改”尘埃落地□本报记者周伟7月21日,沱牌舍得酒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天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接替李家顺成为沱牌舍得董事长,天洋集团多名高管进...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射洪县百战村至义仓山村通村公路二期(通村公路)工程BT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