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射洪县召开县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 风雨同舟六十载 和衷共济谱新篇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0-12 13:26   https://www.yybnet.net/

(杜敬华 吴学兵) 9月26日,射洪县召开县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总结回顾县政协60年来的发展历程,共同展望政协工作美好未来。县委书记蒲从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到会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李晓曦作主题报告。

会议指出,60年来,县政协始终坚持在中共射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政协工作已逐步形成并不断巩固“县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认同”的良好局面,政协事业焕发蓬勃生机与强大活力。

蒲从双代表县委对县政协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和维护共产党的领导,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重要前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李晓曦指出,要始终坚持学习提高、凝聚共识,增强政治定力;要始终坚持围绕全局、资政建言,增强履职效力;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增强服务能力;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固本强基,增强共事合力,为建设“县域经济排头兵、工业强县主力军、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的新射洪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射洪走访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本报讯(陶菊记者罗孝伟)8月30日,射洪县检察院检察长段雄和副检察长牟建华、李红光、蔡健以及政治处主任唐杰一行五人到沱牌集团公司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张树平,并听取了张树平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县召开县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 风雨同舟六十载 和衷共济谱新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