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四川射洪站正式启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4 13:00   https://www.yybnet.net/

学生们参观流动科技馆(全媒体记者许竣钦)11月17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四川射洪站启动仪式在我县螺湖半岛科普绿色体验基地举行。省科技馆党委副书记王刚,省科技馆展教部部长汪丹晖莅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玉平出席启动仪式,全市三县两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学校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省科技馆党委副书记王刚,市科协党组成员蔡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共同按动“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四川射洪站”启动球。

邓茂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走进射洪,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观摩科技的机会。邓茂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流动科技馆的作用,创新宣传手段,扩大社会影响,让更多的群众走进流动科技馆,传递科学力量,接受科学的思想和方法,消除愚昧和落后,塑造科学精神。要以此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县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增强科教兴国的信心,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今年9月6日,中国科协发起的中国流动科技展第二轮全国巡展在河北省、黑龙江、甘肃、四川、安徽、河南5个省同时启动,以巡展形式,开始全国的第二轮覆盖工作。此次在射洪的巡展时间为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

新闻推荐

绿然科技集团:夯实党建基础 凝聚发展活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县委书记蒲从双共同为园区新建党支部揭牌10月30日,射洪县2017年新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授牌(印)仪式在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县委书记...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四川射洪站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