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诗廉文化共建推进会要求 细化方案 加强配合 如期保质推进共建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诗廉文化共建推进会,就共建方案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潘化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副县长王勇,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陈子昂诗廉教育基地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PPT演示,相关牵头单位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据悉,为挖掘射洪本地历史名人在勤政、齐家、倡廉方面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射洪精神,打造子昂诗廉文化品牌,凸显射洪地域文化自信,构筑全县党员干部“不想腐”的坚固堤坝,打造有深度渗透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廉政文化,我县积极打造陈子昂诗廉教育基地,成立了诗廉文化共建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共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彰显文化自信,打造射洪文化品牌的角度认识诗廉文化建设;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现实担责的角度推进诗廉文化建设;要站在落细落实,同心协力的角度全力保障诗廉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把共建工作作为今年各单位重点工作抓紧落实。要做实工作,牵头单位要抓好工作协调,进一步细化方案,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有序推进。要加强督查,成立专门督查组,按照时间节点严格督查,推动工作,确保共建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新闻推荐

县食药监局严把准入关口 主动做好“两会”食品安全保障

(杨柳全媒体记者贾明高)为确保2018年“两会”顺利召开,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提前谋划,主动做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该局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监管与服务并重的原则,制定了“两会”期间食品安...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诗廉文化共建推进会要求 细化方案 加强配合 如期保质推进共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