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李金杯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当人大代表就是接地气、搭天线,既要向上级政府传递基层的诉求,同时又要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最新政策,当好人大代表责任重大!”李金杯说,“尽职尽责当好人大代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射洪的经济建设做了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李金杯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经常走访福建商会在射洪经营的商家,了解他们经营、生活中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协调,询问他们对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有何建议,收集整理这些建议,适时向射洪县政府、相关部门反映,特别是利用人民代表大会,把收集整理的建议汇聚起来形成议案提交给议案组。作为一名来自福建商会的人大代表,他一直积极为射洪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邀请了福建企业家60余人来射洪县考察,引荐企业和个体工商业30余家来射洪投资,总额近20亿元。

(全媒体记者陈六知)

新闻推荐

6岁幼童被陌生人拐走失散27年后与家人团聚

张灿与失散多年的亲人团聚2017年12月24日上午,怀着一丝的期待和忐忑,61岁的张开林从老家金鹤乡来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就在一天前,他接到射洪警方的电话:“你27年前失踪的儿子张灿可能找到了。”儿...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人大代表李金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