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10日,我县召开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部署工作会议,按照市上相关要求,决定从1月11日0时启动黄色预警。

会上传达了《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区域性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函》和《遂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函》文件精神。宣读了《射洪县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并对射洪县响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黄色预警响应的极端重要性、异常紧迫性和现实艰巨性,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射洪县工业源项目、移动源项目、建筑施工扬尘项目和道路扬尘项目减排清单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

新闻推荐

射洪县教育团工委成立

(陈福全媒体记者罗明金)1月15日上午,射洪县教育团工委成立大会在县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团县委书记钟思翰,县教育体育局纪委书记郭小波、副局长陈斌昌出席会议。各片区教研室德育教研员、部分...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我县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