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8年迎新春“聚贤体育杯”篮球比赛 9支代表队赛场角逐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1月13日,我县2018年迎新春“聚贤体育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开幕。

来自县食药局、中医院、天齐锂业、明星镇等9支代表队126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中来,你追我赶的运球、投球进行激烈角逐,以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博得场外观众的掌声不断,球场上气氛紧张、活泼,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把球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传统迎新春系列赛事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篮球健身水平,促进我县篮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把篮球运动作为自己的健身方式,共同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县文广新局有序推进2018年射洪春晚筹备工作 献上一场高水准视听盛宴

(李雨全媒体记者罗明金)近日,县文广新局多次召集县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代表、县文化馆相关人员召开春晚协调推进专题会,并邀请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县政府有关联系人参加了会...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举行2018年迎新春“聚贤体育杯”篮球比赛 9支代表队赛场角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