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省司法厅验收射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挖掘基层司法所亮点特色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刘清全媒体记者罗明金)近日,省司法厅省级规范化司法所验收交叉检查组对射洪县省级规范化司法所进行了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沱牌、大榆、太和、太乙、瞿河及复兴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的工作介绍,现场查阅了司法行政工作各项台账,查看了OA办公系统,肯定了司法所在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参观了射洪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分别查看了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及医疗纠纷调解工作,肯定了我县的社区矫正办案系统、电子手环的使用、法律援助的办案情况及医疗纠纷调解工作。

省检查组对射洪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社区矫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射洪县司法局能继续发扬务实精神,努力打造基层基础,挖掘更多亮点和特色。

新闻推荐

遂宁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整改反思会要求 瞄准目标出实招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全媒体记者熊燕)昨(10)日下午,遂宁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整改反思会召开。会议要求,深入推进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指数。根据省委、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司法厅验收射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挖掘基层司法所亮点特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