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红十字医院肛肠科正式开科 15天接收患者121人次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7 09:12   https://www.yybnet.net/

3月31日,,射洪的广大肛肠疾病患者可以以基层医院的费用,享受国家级、省级医疗服务。

医院肛肠科是该院与成都肛肠专科医院联合打造的重点特色科室,是成都肛肠专科医院肛肠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科室以“中西结合、全程无痛、男女分治”为特色,在治疗各期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周皮肤病等肛肠疾病时,有针对性地采取保守和手术治疗的方法,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混合痔、肛瘘等肛门直肠良性疾病方面有独到经验,临床疗效好,深得广大患者的信任。

同时,该科室长期由成都肛肠专科医院专家现场指导,给予诊断、手术等技术支持,开展多种方式的微创手术,创伤小、术后疼痛轻、恢复时间短,深得患者的好评。自开科以来,已接收门诊患者85人次,住院36人次。

(艾君)

新闻推荐

瞄准科研水平和广泛市场 沱牌产研院完成四个项目立项

“只有先进性、实用性、可行性和现实性兼有的技术开发项目才能立项,目前已确定了四个项目立项,科研团队正在全力做相关研究。”迎着空气里的酒香,在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记者...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红十字医院肛肠科正式开科 15天接收患者121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