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蒲从双在调研我县锂电产业园时强调 理清责任倒排工期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县委书记蒲从双带领县直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县锂电产业园,调研年产5万吨锂电池材料生产项目以及园区相关建设推进情况。

我县锂电产业园成立于2013年,规划6.8平方公里,拥有6200亩二、三类工业工地,取得了省人民政府给予射洪县锂电全产业的区域规划环评批复,编制了射洪县锂电产业“十二五”规划,制定了锂电新能源新材料的招商引资专项鼓励政策,为所有锂电产业项目的入驻打下了坚实的政策基础。目前该园区已征地1564亩,安置拆迁户298户888人,修建安置还房3万多平方米,平整场地1100余亩,已经建成一期道路1公里、管网及配套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锂电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县直部门负责人还紧紧围绕解决锂电产业园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发言。

蒲从双对锂电产业园园区规划、项目工期进度安排等方面十分关心,对项目目前工作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蒲从双要求,县直相关部门、企业要齐心协力、理清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挂好作战图、倒排工期,确保产业园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入园企业要加快厂房建设进度,按期投产运行,创造良好社会效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围绕企业做好服务,推进工作正常开展,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支持企业谋

划建设,建设高质量的大项目,实现更大发展。

(许竣钦)

新闻推荐

观光农业公园的“金点子”

芝樱花盛开时节,农户正在业主的芝樱花基地务工。□本报记者周金泉张立峰文/图当前,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各具特色的农业公园在各地崛起。然而,偌大的农业公园应该如何规划和经营,才能发挥其效益呢?在...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从双在调研我县锂电产业园时强调 理清责任倒排工期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