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连续11年“零伤亡”我县地灾防治获省好评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6   https://www.yybnet.net/

(黄绍桂张晓玲全媒体记者罗明金)4月10-11日,省防汛抗旱第八检查组在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检查指导了我县今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及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射洪县洋溪镇铜鼓山村治理工程、天仙镇大房村危岩排危除险施工现场,查看了该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业务资料,听取了分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致认为射洪县对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前期工作高度重视,宣传到位,监测措施落实,项目推进有力。

为做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射洪国土资源局多次召开专题会,早谋划早部署,局长张朝晖、总规划师阎浩等先后3次带队督导地灾防治项目施工,指导避险搬迁。截至目前,洋溪镇铜鼓山村治理主体工程已竣工,天仙镇大房村危岩排危除险正加快推进,避险搬迁工程已验收32户并拨付补助资金,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同时搞好地灾防治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入户宣传达100多人次。检查组要求射洪局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项目工程的督促监管,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连续十一年“零伤亡”。

新闻推荐

射洪一学子被英国多所知名高校录取

(胡鹤贤全媒体记者罗明金)继射洪中学优秀学子胥晨辉被国外六所知名大学录取之后,射洪中学又一优秀学子葛夏君被伦敦国王学院、拉夫堡大学、巴斯大学等三所世界知名高校录取。射洪中学是“四川省公...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连续11年“零伤亡”我县地灾防治获省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