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颁发仪式 19家门店领到农药经营许可证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11:07   https://www.yybnet.net/

7月5日,我县举行《农药经营许可证》颁发仪式。县农业局向射洪众盟农业有限公司等19家门店颁发了农药经营许可证。这是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射洪颁发的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我县农药经营、管理行为正式步入法治化轨道。

新《农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县农业局积极落实农药经营许可办证相关工作。及时加强调研,做好门店摸排工作,对全县经营门店及经营人员进行摸排,做好登记,为培训、宣传等工作奠定基础;按计划组织了农药经营从业人员积极参加农药、农学、植保及农药管理法律法规的培训,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班2期,培训人员200余人;通过发放《公告》、通知、会议、QQ、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使农药经营许可制度入心入脑;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办事指南、办证流程、材料审核和实地核查标准,确保行政审批事项运行标准规范。

(贾明高)

新闻推荐

《益部谈资》里的成都(下) 明代成都有一座陈子昂祠

林赶秋/文马千笑/手绘话说,益州牧刘璋的治中从事、代理蜀郡太守王商要为严君平、李弘二人建立祠庙。当时著名的才士秦宓听...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举行首批《农药经营许可证》颁发仪式 19家门店领到农药经营许可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