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遭起!严重超员面包车被查处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以来,市交警部门持续加大了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但依然有驾驶员为了利益,抱着侥幸心理频频触碰法律红线,最终被执勤交警“拿下”。

8月10日上午,射洪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青岗镇有多辆面包车从事非法营运工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市民举报后,射洪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警前往青岗镇展开整治,当日上午9时许,交警在青岗镇到里仁路段拦停一辆面包车。经过核实,交警发现准载7人的车竟然乘载了12人,超员已达7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实施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超员5人已经算比较多的了,但还有人更“胆大”。8月13日上午10时,大英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大英县郪江中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内不太“正常”。“透过车窗,里面黑压压的一片。”据大英县交警大队一交警介绍,在拦停该车后,经核实发现,准载7人面包车竟乘载了15人,超过了准载人数的一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同样受到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辆超员存在的危害性非常大,市民切勿图方便去乘坐。对此,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面包车超员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吕苗)

新闻推荐

射洪县太和中学构建“漫步云端、智慧互联”教育新格局 智慧课堂助推教育信息化建设

扫码关注《林妹妹看教育》微信公众号把信息技术引入课堂,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实现智能化教学、有个性的教学、有趣味的...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火辣辣的沙滩排球2018-08-16 05:25
评论:(遭起!严重超员面包车被查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