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遂宁银行助力贫困村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7 08: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遂宁银行党委书记王辀云带队,与董事长刘彦、副行长宋庆、总行各部门扶贫干部一起深入射洪县金鹤乡白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到村后,王辀云一行与金鹤乡乡长田仕明等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然后在第一书记喻席的陪同下,逐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扶贫干部和村民促膝而坐,与他们拉家常、问生计,话脱贫、谈致富,并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购买贫困户家中农产品,表达遂银人对贫困村劳动人民的深切关怀。

白店村位于金鹤乡东南侧,毗邻超强农牧园区,距金鹤乡6公里,全村面积2.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392亩,其中田498亩、地894亩,属省定贫困村。全村现有6个社,农户282户,农业人口995人,共产党员28人。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7户140人,已于2014年系统脱贫。但脱贫并不代表以后就不会返贫,退出也不代表不会再进入,只要有贫困发生,扶贫工作就永远在路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遂宁银行扶贫干部继续精准发力,坚持定期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联系和帮扶,持续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贫困村百姓安居乐业,走向富裕。

(全媒体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县法院举行“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维护宪法权威 履行法定职责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带领全体法官宣誓(陈敏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县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银行助力贫困村百姓脱贫致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