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7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2月4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对我县县级领导干部调整补充的决定:任德武同志任中共射洪县委委员、常委;文加武同志任中共射洪县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提名射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石镇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县委副书记袁渊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石镇槐说,这次市委对射洪县领导班子的调整补充,是根据县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射洪工作实际,经过反复比较,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射洪县级领导班子认真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希望任德武、文加武两位同志要迅速转变角色,提升站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希望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务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务实重行,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射洪力量。

张韬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对射洪的发展十分关心。这次干部人事调整补充,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站在全市整体布局的高度和射洪长远发展的全局,统筹谋划射洪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而作出的慎重决定。全县上下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拥护、坚决贯彻、坚决执行好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任德武、文加武两名同志工作,努力为两名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希望任德武、文加武两名同志要加快角色转变,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迅速担起工作重任,与全体县级领导干部一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射洪新发展新跨越,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期盼。

任德武、文加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恪尽职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务实作为,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关于射洪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任命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