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人民医院和沱牌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联合义诊在乡间 服务群众接地气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肝胆胰肠胃疝义诊现场(全媒体记者郑蕾)近日,县人民医院与沱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献爱心,走基层,关爱患者”肝胆胰肠胃疝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中,由胃肠外科主任谭勇、肝胆外科主任刘君带领专家组一行17人来到沱牌镇卫生院,到达现场后已有数百名群众等候,随后专家组针对疝类、肠胃肿瘤、肠胃非肿瘤、肝胆、乳腺、甲状腺、胰腺、胸外、小儿外科等疾病耐心地向现场咨询的群众分析病情、告知注意事项,详细讲解病情的相关防治知识。一些群众在检测完之后还相互关心、问候其他人的检查情况,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

义诊持续3个多小时,为当地群众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测血糖90余人、做B超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单150余份。一名现场咨询老人说:“谢谢县人民医院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年纪大了,病多,早发现早治疗是最好的”。胃肠外科主任谭勇表示,此次义诊活动目的就是让医生深入到老百姓中间去,密切与老百姓的联系,让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让老百姓均衡享有优质医疗资源,县人民医院还将定期组织专家组到各个乡镇为基层群众进行义诊。

新闻推荐

国网射洪公司2018年12月份计划停电统计表

停电类别原因时间区域范围●计划停电线路冬检、消缺12月07日9:00:-18:0010kV南寺线34#杆支线隔离刀闸以后线路四川省...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人民医院和沱牌中心卫生院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联合义诊在乡间 服务群众接地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