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2018年政情通报会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汇集智慧和力量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2月6日,县政协召开2018年政情通报会,听取全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判工作、法律监督工作、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在通报中说,2018年,我县县域经济稳中有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前三季度实现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73.51亿元,同比增长9.2%。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良在通报中说,2018年,我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突破,1至11月,共接处警10万余起,受理治安案件2707件,调解各类治安纠纷7000余起。县公安局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公安局”“全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等殊荣。

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清明在通报中说,2018年,县人民法院狠抓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智慧法院。截至11月30日,受理各类案件5962件,结案5129件。2017年旧存案件全部审结,连续三年无一年以上长期未结案件,各项审判绩效主要指标运行良好。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雄在通报中说,2018年,县人民检察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坚持司法为民,为我县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工业强县主力军、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文明模范地、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汝义在通报中说,2018年,县纪委监委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忠诚履行职能职责,不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全体政协常委要更加牢固地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准确把握县情实际,紧扣党政中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我县发展鼓与呼、建言献策、支持配合、助推发展,在新时代射洪“领先发展、率先跨越”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王庆华、李毅,秘书长杜敬华及县政协常委、县政协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群众喜作打油诗 点赞央督“回头看”

“中央环保硬是好,钻卡钻角问题找。盯到百姓身边事,白天黑夜搞环保。涪江水源变好了,群众夸赞哈哈笑!”这是遂宁市射洪县大榆...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协召开2018年政情通报会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汇集智慧和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