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青岗镇天遂里仁桥联村示范卫生室正式开诊 解决6300余名群众“看病难”问题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12月9日,青岗镇天遂里仁桥联村示范卫生室举行了开诊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茂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里仁桥联村示范卫生室是遂宁市第二批“联村示范卫生室”建设项目之一。天齐锂业向市政府捐赠的1000万元,用于实施“联村示范卫生室建设”“村医能力提升”“医疗专家支医”三大工程。项目的建成解决了里仁桥村无村卫生室、缺医少药的困境,为周边6306名群众提供优质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尤其是66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实现小病不出村、老百姓就近就医的目标。

在开诊仪式上,天齐锂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为里仁桥联村示范卫生室进行了授牌。邓茂致辞表示祝贺,他说,村卫生室建设一直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实事,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健康扶贫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来抓;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夯实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优化乡村医疗服务环境,逐步壮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队伍,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让父老乡亲获得更好、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市县卫计委、天齐锂业、青岗镇政府以及青岗中心卫生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开诊活动。

新闻推荐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遂宁市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岗镇天遂里仁桥联村示范卫生室正式开诊 解决6300余名群众“看病难”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