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职工书画艺术中心第三届跨界书画展开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袁田)12月7日,县职工书画艺术中心第三届跨界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清明,著名军旅画家敬庭尧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由书法和国画两个单元组成,这种混搭和跨界的形式,让人觉得颇有新意。展出的56件作品均来自我县的书画爱好者创作,他们以射洪山水为创作题材,抒发出画家们对故乡无比热爱和眷恋的深情。

黎云凯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县书画爱好者们坚持弘扬主旋律,为我县书画艺术的提高与繁荣书写新的篇章,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书画艺术中心要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办出特色,办出佳绩,丰富好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军旅画家敬庭尧表示,愿以书画艺术为纽带,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家乡书画艺术传统文化的创新与繁荣。

随后,全县书画爱好者共80余人参观了此次职工书画艺术展。

新闻推荐

国网射洪公司2018年12月份计划停电统计表

停电类别原因时间区域范围●计划停电线路冬检、消缺12月07日9:00:-18:0010kV南寺线34#杆支线隔离刀闸以后线路四川省...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职工书画艺术中心第三届跨界书画展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