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川台青年魅力遂宁行”考察团到射洪参访交流 亲身感受诗酒文化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2月9日,省台办交流处副处长李华军带领由省台办青创团成员、在川台湾青年学生、成都台协青委会骨干成员等40余人组成的“川台青年魅力遂宁行”考察团到我县参访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区,对金华山的历史沿革、子昂文化传承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新建成的诗廉文化基地,考察团成员到读书台前门、感遇厅、拾遗亭和来者苑逐一参观,深刻领略了“一代文宗”陈子昂持身正直、不媚权贵、直言谏诤的担当精神,对陈子昂大廉不谦、为民请命的高尚品格赞叹不已。

在舍得酒业,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泰安作坊、生态酿酒车间、陶坛储酒车间和舍得艺术中心等,对舍得文化和企业生态酿酒理念给予赞赏。大家一致认为,射洪之行印象深刻,特别是诗酒文化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金华山和舍得酒业的记忆。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和市县台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县政协召开2018年政情通报会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汇集智慧和力量

(全媒体记者刘洋)12月6日,县政协召开2018年政情通报会,听取全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判工作、...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台青年魅力遂宁行”考察团到射洪参访交流 亲身感受诗酒文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