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12月6日,县司法局开展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任德武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社区干部群众及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代表们先后走进太和司法所及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过听取介绍、翻阅档案、观看宣传片及现场观摩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等方式对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及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了解,近距离体验了司法行政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县司法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司法行政职能有了进一步认识。

任德武要求,县司法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抓好法治宣传、特殊人群管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将普法工作深入到射洪的各个阶层,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县政协视察2018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健全协调督办考核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效

(全媒体记者郑蕾)11月29日,县政协视察2018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县政协副主席胥...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开展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