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肩负重托激情赴会 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2月19日下午,参加射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围绕会议议程,依法履行职责,提建议、谋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献计献策。

在会议报到处,前来报到的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文件资料。有的代表完成报到手续后,便开始学习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则在一起讨论起关注的热点话题。一时间,报到处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我关注的是脱贫攻坚的问题,政府应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的教育和培训,扶贫先扶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让贫困户脱贫。”来自农村基层人大代表王益富说。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上,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新闻推荐

舍身救人 上千人送别英雄的哥

尹德洪遗像射洪县总供图追悼会现场王红强摄资料图片外地出租车司机纷纷前来送行19日下午1时,年仅45岁的射洪县出租车司机...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肩负重托激情赴会 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