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杜胜看望慰问县委巡察干部 聚焦治党薄弱环节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晓玲)4月15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胜一行前往陈古镇,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县委第七轮巡察的巡察干部,详细了解县委巡察组工作进度、计划安排、生活保障等情况。

在办公区,他要求巡察组要紧扣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基层“减负年”工作实际,紧盯“三大问题”,聚焦管党治党薄弱环节,改进巡察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和实效。全体巡察干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巡察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县委交出满意的答卷。在生活区,杜胜叮嘱巡察办负责同志,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后勤保障,为巡察组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鼓励大家要敢于担当、勤于奉献,坚决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县委巡察工作中来,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巡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参加巡察的机会,集中精力,努力工作,不负县委重托和群众期盼。

新闻推荐

张韬开展梓江河巡河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

(全媒体记者李晓玲)4月12日,县级总河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带领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深...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胜看望慰问县委巡察干部 聚焦治党薄弱环节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