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花果山城市公园风貌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在网上看了花果山的规划设计图,非常漂亮,相信这次提档升级将让花果山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记者日前在花果山城市公园看到不少射洪市民步行、驱车前来感受花果山提档升级综合整治情况。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曾经山上的白塔、登云塔下马戏团表演台这些老记忆一点一点被清理出来很有感触。

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目前花果山风貌改造项目环境治理进度稳步推进,紫光园环境整治约2150平方米,花果山环境整治约3500平方米;紫光园完成违章搭建拆除约1900平方米,花果山完成违章搭建拆除约500平方米;望江亭等9处亭台正在进行翻新除旧工作;东山门牌坊、步步高牌坊正在进行打磨清洗工作;白塔已完成打磨正在进行修补;东山门龙形扶手第一次清洗及打磨工作已完成;白塔旁挡墙基础开挖已完成,正在进行方案制定及材料准备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提档升级综合整治工作,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花果山天上人间进行了测绘和核实,对相关餐饮、住宿等进行了排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对东山门樱花园、梅花园、平安风景区正大门南侧亭子等处累计2208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全媒体记者许竣钦)

新闻推荐

文加武调研云辰园林绿化规划建设时希望 打造景观标杆工程提升经开区形象

(全媒体记者刘洋)近日,射洪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加武带队到省重点项目云辰园林田园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现场,开展...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果山城市公园风貌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