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青岗镇“五步工作法”开展农房建设安全质量“回头看” 狠抓农房质量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青岗镇在全镇开展“五步工作法”开展农房建设安全质量“回头看”。

据了解,该镇根据近2年来农房建设多、农村建筑工匠水平和建房户经济实力参差不齐的实际,主要针对通过危旧房改造、土坯房整治、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搬迁等政策实施房屋改造的农户,开展以实施对象是否精准、质量安全是否有问题、群众是否满意为内容的“回头看”。

“五步工作法”即“一看二问三报四改五诺”工作法。“一看”,即逐户查看房屋是否有质量问题;“二问”,即询问改造户是否满意建房质量;“三报”,即在查看中发现问题立即登记造册上报;“四改”,即针对存在问题镇上统一组织对施工老板进行约谈,限定时间按规范整改;“五诺”,即整改完成后由改造户签订满意承诺书。

新闻推荐

夫妇俩西藏包工拖欠农民工工资 被曝光后他们一次性履行案款

“再也不敢拖欠农民工的工资了,被曝光真的太丢人了。”6月11日,射洪县的冯某某夫妇主动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付清。至此,冯某...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岗镇“五步工作法”开展农房建设安全质量“回头看” 狠抓农房质量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