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太乙镇帮助残疾人辅助生产 免费为88名有生产能力者发放肥料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甘孝梅全媒体记者贾明高)6月13日,太乙镇民政办通过“扶持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项目,对全镇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免费发放肥料,并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镇民政办为全镇生活能自理、能从事简单劳作残疾人88人,每人送上80斤的肥料2包,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进取面对生活。

领到肥料的残疾人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对县残联实施的“扶持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项目纷纷表示非常支持。

新闻推荐

文升乡开展2019年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增强群众防灾意识自救互救能力

(李容全媒体记者罗明金)近日,文升乡组织全体乡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乡卫生院、派出所、民兵应急排、群众代表开展防汛救灾...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乙镇帮助残疾人辅助生产 免费为88名有生产能力者发放肥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