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卫健局稳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8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张银秋全媒体记者罗明金)今年以来,县卫生健康局围绕保障民生、服务民生工作目标,对本部门涉及的重大民生项目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民生资金使用上,全面完成12400名符合条件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350名独生子女伤残家庭以及580名死亡家庭的奖励扶助资料审核,资金核算和数据上报;第二季度末,将按照民生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发放50%的资金到对象手中;同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也按照年度目标稳步推进。

重点医院建设项目上,县人民医院草拟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案,并召开信息建设方案的初审会议;县中医院综合业务楼建设已完成室内装饰装修,等待单项验收;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正在进行主体6楼修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业务用房建设正在进行主体5楼修建。

基层卫生阵地建设基本完成,截至五月初,全县已完成6个村卫生室的新建工作,除文升乡白猴村在等待市级相关部门配置设备外,另5个已投入使用。属于改建的2个贫困村卫生室也已完成基本建设和标准化打造,除仁和镇庙子沟村待新建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另1个已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这些遂宁特色农产品你一定吃过!

“遂康无抗”猪肉遂康无抗猪肉是齐全农牧集团无抗研究中心(四川省第一家)通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十余批次的养殖经验总结,无数次...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卫健局稳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