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抓好生猪“稳产保供”电视电话会议 提升认识 压实责任 确保生猪质量和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3 03:4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郑蕾)8月8日,全省召开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抓好生猪“稳产保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在加强疫情防控、抓好“稳产保供”上打开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参加射洪分会场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重点针对生猪养殖场(户)、交易市场、屠宰场、无害化处理厂、饲料企业、肉品加工企业、生猪运输车辆、冷库冻库、餐厨剩余物收运转储等场所,全面开展疫情监测大排查和大清洗大消毒。同时,要严格执行禁调限运政策,暂停省外疫区生猪和生猪产品调运入川;要严格落实餐厨剩余物饲喂监管,对各大养殖场(户)全覆盖监管,对使用餐厨剩余物喂猪养殖场(户)的相关设施设备予以全面拆除,和中小散养户签订承诺书,引导科学饲养;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收购、贩运、销售、随意丢弃病死猪、“炒猪”“洗猪”和私屠滥宰、注水注药、屠宰贩卖病死猪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形成强力震慑。

就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张韬强调,要提升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不确定性;要针对问题采取措施,加强巡查排查,对疫情问题进行及时处理、规范处置;要确保稳产保供,加强措施,消毒灭源,确保生猪质量和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实时补栏、复养,努力保障生猪市场供应。

新闻推荐

我县积极推进中国锂都会展年行动 驱动“中国锂都”之船乘风扬帆

“努力把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尽快掌握岗位业务本领……”7月19日,在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新入职...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抓好生猪“稳产保供”电视电话会议 提升认识 压实责任 确保生猪质量和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