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欣诚公司传达学习全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会精神 强化自查监督 让各类乱象无处遁形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3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7月19日,县欣诚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学习全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会精神,县欣诚公司董事长陈玉平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射洪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治理内容,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各种乱象。要深刻领会、严格执行全县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真抓实干、深挖严查,推动招投标领域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要认真开展自查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要加强招投标活动的监督,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确保招投标领域乱象在公司无处遁形。

新闻推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 阶段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近日,记者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上半年工作会上获悉,上半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亮点纷呈,为促进地方经...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欣诚公司传达学习全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会精神 强化自查监督 让各类乱象无处遁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