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舍得酒业推出“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成功亮相“天猫新文创首届大会暨新文创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53   https://www.yybnet.net/

舍得酒源自唐代“射洪春酒”,产自著名诗人陈子昂的故乡——四川省射洪县,这里山川秀丽,气候温和,物产丰富,盛产美酒,素称名酒之乡,自古就与文人雅士、文化艺术有着不解之缘。

品味舍得和智慧舍得作为舍得品牌的两大旗舰款,一直深受广大酒友的喜爱。2013年,舍得酒业更是成为首个入选米兰国际时装周的中国白酒品牌,并成功推出米兰国际时装周纪念版小酒,时至今日,依然深受时尚界人士的追捧。

2019年,舍得作为赞助商,赞助了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毕加索——一位天才的诞生”展览,为了表示对大师的尊重和敬仰,舍得推出了“品味舍得·致敬大师艺术款”系列小酒。

“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以大师三个时期的风格为基础进行创作,设计灵感来自于鸽子、公牛以及他所钟爱的海魂衫等等。

同时,这三款小酒又为时尚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同的寓意,其中,蓝色款象征追逐理想,粉色款寓意浪漫生活,黑色款代表向往和平。它们不仅在外观上具有艺术气息,更是许多文艺青年喜欢的装饰利器。可以说,“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既是白酒也是艺术品。

2019年8月14日,“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成功在“天猫新文创首届大会暨新文创展”上展出,并受到了参展商及观展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天猫新文创首届大会暨新文创展以“文化跨界”和“文化产业创新”为主要合作领域,推出了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家、科技文化、非遗四大IP。“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作为美术馆、艺术家IP中的一员,将中国传统白酒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在致敬大师的同时,也将白酒酿出了艺术范儿。

据舍得酒业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即将在天猫舍得官方旗舰店、京东沱牌舍得官方旗舰店及苏宁舍得官方旗舰店展开预售。为了满足广大藏酒爱好者的需求,该系列小酒专门推出了精致限量礼盒装,除了三款小酒之外,礼盒也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陈颖)

新闻推荐

射洪县检察院提升司法扶贫能动性

相比“因病”“因残”等致贫原因,“因案致贫”虽然不多,但同样是横在扶贫路上的顽石,影响着一部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舍得酒业推出“艺术舍得·致敬大师”系列小酒成功亮相“天猫新文创首届大会暨新文创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