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我县启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李燕全媒体记者许竣钦)8月12日,我县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拉开我县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序幕。县委办、县司法局等17个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中共射洪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会议总结了今年我县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上的成效,安排部署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强化法治政府建设保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今年以来,持续创新政府服务管理方式,积极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明确重点,把《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作为工作标准,全方位进行一次工作“体检”;要注重实效、对标补短,让创建工作成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的“催化剂”,为我县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工业强县主力军、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文明模范地、新型城镇化示范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新闻推荐

金家镇龙怀村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联席会在欣诚公司召开 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媒体记者刘洋)7月12日,金家镇龙怀村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联席会在欣诚公司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总...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启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