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司法局启动“纯洁政法队伍,提升能力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51   https://www.yybnet.net/

(简雪徐治男全媒体记者罗明金)8月9日,射洪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纯洁政法队伍,提升能力修养”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纯洁政法队伍、提升能力修养”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射委政法〔2019〕69号)文件内容,全面部署了县司法局“纯洁政法队伍、提升能力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为期3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活动范围涵盖司法行政公务员、公证处工作人员、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基层法律服务者协会工作人员、社区矫正辅助人员和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准确定位,增强思想自觉,要抓住关键,做实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确保取得实效,通过能力再提升、问题再查找、作风再整改,巩固司法行政改革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县法院“猎狐行动”精准出击 打击“老赖”绝不手软

自“百日大会战”执行行动与“猎狐行动”强力开展以来,县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方式,加强执行联动,整个活动呈现开...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司法局启动“纯洁政法队伍,提升能力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