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工程运输车渣土车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规范行车秩序有效预防交通事故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3 05:07   https://www.yybnet.net/

(余海潮全媒体记者贾明高)8月15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程运输车、渣土车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程运输车、渣土车因遗洒飘洒载运物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要求各中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治重点,严厉查处工程运输车、渣土车遗洒飘洒载运物、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根据辖区工程运输车、渣土车运行规律,灵活调整警力的配置,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以辖区建筑工地、渣土处置点、渣土停车场等以及周边道路为重点,开展整治行动。要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车、工程运输车辆做到“逢车必查”,查看有无运输许可证,是否按指定时间、线路通行,是否有污损遮盖号牌、假牌假证、抛洒遗漏、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行为,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处。全力做好工程运输车与驾驶人的宣教工作,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建筑施工工地,集中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执勤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在坚持理性、平和、规范的执法理念同时,加强对违法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源头上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县公安局推进“法治扶贫“进农民夜校 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到青岗镇白云村开展公安机关“法治扶贫进农民夜校”活动。经侦大...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工程运输车渣土车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规范行车秩序有效预防交通事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