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节能减排射洪检察在行动 下班提前关空调办公推行无纸化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税国斌全媒体记者贾明高)今年以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活动,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动节能降耗。

该院通过电子显示屏、机关微信群、悬挂倡议横幅、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倡导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提倡调高空调温度,下班前提前一小时关闭空调;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用纸,减少重复打印;统一采购节能产品,淘汰高耗能产品设备;加强食堂用餐管理,避免浪费;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公务外出尽量合并用车,减少用车次数,降低车辆油耗;建立健全监督长效机制,对照公共机构节能目标,定期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全县农村污水治理暨饮用水源调查专题会要求 情况摸底全面调查数据真实

(全媒体记者郑蕾)8月19日,射洪召开农村污水治理暨饮用水源调查专题会,县政府副县长尹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生态环境局...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能减排射洪检察在行动 下班提前关空调办公推行无纸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