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医学会五官口腔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射洪市人民医院召开 推进射洪五官口腔专业创新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射洪市医学会两年一度的五官口腔专委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射洪市人民医院召开。射洪市城区及乡镇的五官口腔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咽喉科主任喻双文总结了2018-2019年射洪市青少年视力普查工作。通报了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了解,2018年起,射洪市人民医院成为全市首家独立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的医院,至今为止已成功进行1000余例。

会上,射洪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唐金凤针对开展白内障手术进行学术分享,为全市眼科医务人员提供了宝贵经验。口腔科副主任陈万军交流前牙美学区再修复治疗体会。眼耳鼻咽喉科赵一医生分享了疱疹顿挫性面瘫案例,口腔科郑洋医生交流放射性颌骨坏死的治疗经验。眼耳鼻咽喉科陈德明医生进行了案例分享。射洪市中医院五官科沈子鸿医生作会议交流发言,金华镇卫生院、太乙卫生院等医院五官口腔科专家参与了会议交流。

新闻推荐

平安社区党委积极推行社区“110”的优质服务 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群众反映有马蜂窝,社区联系消防队员处理近日,射洪市平安街道平安社区第二网格片区网格员陈艳向社区“110”平台反映:平安街...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是﹃芳芳﹄2020-01-12 07:59
评论:(射洪市医学会五官口腔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射洪市人民医院召开 推进射洪五官口腔专业创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