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获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贾明高)近日,农业农村部决定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四川省有6个县(市、区)、10个园区和10个基地上榜,其中射洪市获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射洪市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园入选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近年来,射洪市采取系列措施打造农村创业创新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整合发展,现已建成农业创业创新平台3个,整合50余亿元建设7个农村双创园区,建立农村孵化实训基地40个,培育特色种养、农机服务、农村电商、休闲农业、农产品加工等农村双创人6760人,创办领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6个、农民专合社666个、家庭农场326家,畜禽养殖场317个,种粮大户205户。

新闻推荐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沱牌镇金舜村 文化下乡喜迎新春

(唐楷全媒体记者艾君)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遂宁市2020年元旦、春节送文化下...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获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