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清华学子到遂宁市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1月14日,由清华大学川渝返乡学生组成的联合调研支队来到遂宁市,开展为期七天的遂宁行调研活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牵头主办,以“政遂经宁遂稔年丰”为主题,分为经济发展支队、扶贫攻坚支队、政府治理支队,将分别走进市河东新区、遂宁经开区、遂宁高新区、射洪市、蓬溪县、大英县等地,了解遂宁市在城市建设、现代产业、基层治理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清华大学“返乡青年行”计划旨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迁,服务当地发展建设,鼓励同学们借助假期返乡的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同时,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希望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走进遂宁、了解遂宁、服务遂宁。

新闻推荐

青岗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会议 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

(袁颖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6日,青岗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会议。镇级河长、各村村级河长参加会议。会议对青岗镇2019年河长...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华学子到遂宁市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