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7 07:48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

金猪纳福辞旧岁,金鼠报喜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闯天南海北,展自我风采。多年以来,你们告别亲人,远离家乡,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拼搏奋斗在各条战线上。你们大力发扬射洪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在神州大地上筑梦前行。建筑工地有你们辛勤的汗水、工厂车间有你们忙碌的背影、城市餐厅有你们微笑的面容。祖国的山山水水见证了你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身影。

奋进新时代,家乡换新颜。2019年我们喜获民政部批复,撤县设市成功。完成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党组织书记和村主任“一肩挑”等工作;打造了“中国锂电之都核心区”,引进锂电企业26家,储备项目62个;完成了滨江路景观灾后重建项目;遂德高速、S101线射洪段正式开工建设。投入了民生资金14.4亿元,落实8项民生工程。打赢了脱贫攻坚收尾战,5111名农村贫困群众退出贫困人口序列。

站在新起点,共建新射洪。2020年,射洪市将抢抓机遇,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我们将充分发挥射洪市的区域优势,依托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基础,着力培育“3+3”现代产业体系。我们将全力以赴抓好S101线射洪段改建工程、遂德高速、射洪人居环境提升、花果山城市公园提档升级等100个重点项目建设,为射洪市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落实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以最优惠的政策支持你们,最好的政务营商环境服务你们,为你们搭建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让你们充分融入城市,共享射洪改革发展成果!衷心希望你们抓住射洪建市的大好机遇,宏图大展,积极投身于遂宁市返乡创业就业大潮中。

拳拳赤子心,悠悠家乡情。你们远在他乡打拼奋斗,家乡亲人是你们永远的牵挂,家乡党委政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射洪的昨天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射洪的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开创。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射洪人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射洪人,讲好射洪故事,传播射洪好声音,当好射洪“代言人”!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农民工朋友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团圆,万事顺意!

中共射洪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2020年1月

新闻推荐

射洪市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贾明高记者张小星)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近日,农业农村部决定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2...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