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市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会在射洪召开 围绕推进治理现代化创新开展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7 07:4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1月13-14日,遂宁市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会在射洪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税清亮致辞,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射洪云制造科技公司、绿鑫电源公司、新锂想项目、朗晟科技项目、锂电产业园二三期建设项目、隆鑫科技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会上,船山区、安居区、射洪市等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税清亮在致辞中指出,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督促行政部门依法行政,推动司法机关公正司法,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深入开展、省市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有序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成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推进治理现代化,认真谋划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紧盯上级人大相关工作导向,深入对标推进法治建设总体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创新开展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推动地方立法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监察司法监督形成新亮点,推动备案审查工作实现新进展。要坚持初心使命,围绕依法履职有作为,务实做好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坚持为民导向践行初心,坚持发展导向献计出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

新闻推荐

射洪市残联组织盲人定向行走训练 帮助视力残疾人融入社会

(全媒体记者刘洋)1月10日,射洪市残联组织盲人定向行走训练,进一步增强盲人独立生活的能力,帮助视力残疾人朋友勇敢走出家门、...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会在射洪召开 围绕推进治理现代化创新开展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