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到射洪市调研农民工信息化建设情况 进一步提高为农民工服务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1月1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副司长林淑莉等一行,到射洪市瞿河镇调研农民工信息化建设情况。遂宁市副市长、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刚,射洪市副市长尹全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射洪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瞿河镇农民工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立项、框架搭建、运行模式、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悉,近年来,射洪市委、市政府坚持政治引领与职业培育并重、稳定输出与大力回引并重、法治保障与激励关怀并重,着力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组织化、职业化、法治化、市民化、本土化水平和质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射洪服务农民工工作,认为射洪创新亮点多、工作机制构建好,责任领导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射洪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农民工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作用,进一步提高为农民工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到射洪市调研农民工信息化建设情况 进一步提高为农民工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