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领导到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把党政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职工心坎上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7 07:47   https://www.yybnet.net/

黎云凯

1月13日,射洪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带队到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化肥分公司,黎云凯为一线职工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继续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并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妈咪宝贝屋”,询问使用和管理情况。黎云凯指出,“妈咪宝贝屋”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也是工会对女职工关爱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公司继续在关心女职工方面多做努力,尽力打造好女职工服务平台。在公司总部,黎云凯一行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就市总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和指导飞地企业工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开拓创新工会工作思路作了深入的探讨。

(全媒体记者刘洋)

刘光辉

1月14日,射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光辉带领市返乡创业农业联合会、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前往太乙镇、涪西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射洪市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参加慰问。

在涪西镇,刘光辉为该镇10余名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向关心支持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

在与困难群众何秀清、何官富、李英秀的交谈中,刘光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刘光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涪西镇、太乙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全媒体记者袁田)

马英

1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来到香山镇,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敬老院老人、宗教界人士、结对帮扶户和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

在走访慰问群众中,马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多多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镇村要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在敬老院慰问中,马英向老人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嘱咐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当天,马英还就宗教活动场所、香山大桥项目、渡口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全媒体记者李晓玲)

新闻推荐

青岗镇开展安全生产年前摸底大排查 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把控

(黄桂林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月9日,青岗镇安办协同镇派出所、消防队、市场监管所、供电所在全镇范围内开了为期1天的安全生产...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领导到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把党政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职工心坎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