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划分“六大片区”督战脱贫攻坚 协同作战高效精准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2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日前从射洪市获悉,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射洪市将该市21个镇、2个街道划分为“六大片区”进行督战,统筹各类帮扶力量,让脱贫攻坚更高效、更精准。

“前线指挥部能够解决的问题就立即解决,对于超出本地区职权的事项,每天18点梳理汇总后,分别上报市指挥部办公室和有关专项工作组,指挥部办公室每天20点进行研判,并下达解决指令意见,组织专班立即加以解决,特殊类问题也不超过3个工作日。”

据悉,射洪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由该市市委书记、市长任指挥长,由7位分管市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分工,每人牵头负责17个重点领域中的一项或多项扶贫工作,总揽扶贫专项实施推进。同时,将射洪市21个镇、2个街道划分为“六大片区”进行督战,各镇、街道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负责本地区力量统筹、问题排查、研究处置、梳理上报、承接整改等工作。射洪市有贫困人口的287个村、社区则作为最基本的“作战单元”,由“第一书记”任“指战员”负总责,统筹各类帮扶力量,构建起“统一指挥、反应精准、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指挥机制。

如今,射洪市“六大片区”的3500余名帮扶力量已全部分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助力高效精准脱贫。

(全媒体记者刘洋)

新闻推荐

射洪中学江弢 “贴心管家”变身“防疫战士”

江弢登记物资信息。庚子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一时间,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各地的首要工作。1月27日,射洪中学迅...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枇杷熟果农笑2020-03-23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划分“六大片区”督战脱贫攻坚 协同作战高效精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