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郑蕾)3月31日,射洪市“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邀请了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监管服务对象代表,以及中国网、四川新闻网、《四川法治报》、遂宁市市级媒体、射洪市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参加。

发布会介绍了射洪市“春雷行动2020”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了“春雷行动2020”六个典型执法案例;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射洪市知识产权、计量、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与监管等方面的问题。

据悉,“春雷行动2020”开展以来,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万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9万余户,整治重点区域25处,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187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48万元,发布消费警示220余条,开展行政约谈47次,38家食品生产企业通过“食品安全监管云平台”申报复工,全市1854家经营户开通“健康码”;共立案查处249件案件,案值金额45.49万元,处罚没款206.93万元。其中,罚没款金额1万元以上案件48件,位居遂宁第一。

下一步,射洪市将紧扣行动主题,加快转变职能职责,依法查处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周鸿到射洪市调研巡河工作时要求 紧盯问题抓整改 明确进度抓落实

(全媒体记者王维)3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到射洪市调研巡河工作时强调,要紧盯问题,强化措施,明确进度,狠抓整改。射洪...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