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花果山城市公园预计今年底亮相 城市之肺一步一景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在射洪花果山城市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按照施工计划,抢抓工期,有序作业。

作为射洪市2019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花果山城市公园的提档升级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从东山门到登云楼的道路施工已基本完成,并新增了健康步道和景观木栈道。目前,沿线绿化美化工程正在进行。

“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有所延误,但自2月复工以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细化工作方案,克服人员和材料上的困难,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力争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业主单位射洪市城投公司总经理杨会成介绍,公司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按照重要时间节点逐步将改造升级后的花果山城市公园呈现给全体市民。预计“五一”节前,将完成东山门和南山门整体景观打造,贺诚纪念馆、伯玉廊及九龙壁的翻修,上山道路铺装及沿线绿化植物种植和景观木栈道、健康步道建设,以及路灯、标识标牌、文化浮雕等增设工作;国庆节前,将完成西山门牌坊翻新、山水展示墙、透水广场、生态停车场和北山门入口小广场、自行车驿站、入口登山栈道、休憩观景平台以及登云塔至枇杷沟2.8公里下山公路等建设工作;元旦节前将完成枇杷沟入口景观打造、改建枇杷沟道路1.7公里、登云塔的景观节点打造,以及完成森林步道、登云栈道和景观光彩工程照明、景区智慧化建设等工作,届时整个公园建设基本完成。

“提档升级后的花果山城市公园一年四季鲜花不断,春有桃李争艳,夏有杜鹃怒放,秋有菊花飘香,冬有腊梅傲雪。芳香四溢,蜂忙蝶恋。”杨会成说,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公司精心栽植、合理布局花木,努力呈现出一步一景的效果,让花果山城市公园成为“城市之肺”,为全市人民提供休闲娱乐、健身康养的好去处。

(全媒体记者刘洋)

新闻推荐

射洪市市场监管局 服务与监管并重助推餐饮业复业

(毛杰全媒体记者郑蕾)近日,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服务与监管并行、防控与安全并重,有效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助推餐饮业有序复工...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花果山城市公园预计今年底亮相 城市之肺一步一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