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子昂城伯玉路改造将于本月底完工 城市商业街休闲好去处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1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近日,记者走进射洪市城区子昂城伯玉路风貌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雕刻、铺设、栽植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射洪子昂城建成于1994年,是射洪市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射洪市城区繁华区域,具有重要的社会经济效益。2019年,射洪市为提升城市形象,决定对子昂城和伯玉路进行风貌设计改造,对景观、道路、绿化、光彩、水电等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此次改造中将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采取传统元素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子昂城的文化氛围。同时,还将完成2万多平方米的休闲广场建设,不断提升商业业态,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和休闲需求。改造完成后,子昂城将成为一张展示射洪市城市形象和地域文化的新名片、一条功能完善的城市中心商业街,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据射洪市住建局副局长何强介绍,子昂城伯玉路风貌改造工程项目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克服材料运输不畅等困难,按照调整后的工期计划,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全面完工。

新闻推荐

射洪市明星镇发展柑橘特色产业3200亩,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种柑橘尝甜头过日子有奔头

工人在基地采摘柑橘。全媒体记者蔡志凌摄阳春三月,橘黄飘香。在射洪市明星镇龙胆村,黄灿灿的沃柑压弯了枝头。“原计划4月...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子昂城伯玉路改造将于本月底完工 城市商业街休闲好去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