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 实施精准金融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8 04:5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遂宁分行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发挥银行作为政策“传导器”和市场“稳定器”的作用,大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稳定运行提供金融支撑。

□全媒体记者刘敏

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为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对遂资眉高速公路提供银团贷款54亿元,参与成绵乐内部银团贷款投放4170万元,对船山到大英、船山到蓬溪快捷通道分别提供贷款支持3.6亿元、1.2亿元,置换绵遂高速公路贷款3000万元。截至2020年6月末,该行在交通行业上的授信余额达到15.79亿元。

近年来,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大力支持绿色环保项目建设。今年,该行新增遂宁能投光大垃圾发电项目投放2.9亿元、射洪能投光大垃圾发电项目投放1.93亿元、能投垃圾收运项目1.86亿元、能投污水处理前期贷项目3.25亿元,合计9.94亿元,累计在绿色环保产业上提供贷款支持超9.94亿元。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持续提升与政府平台公司合作。2018年为大英恒创棚户区改造项目投放3亿元贷款、2019年为射洪农投补充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2020年为遂宁高新区天一投资中烟代建项目提供项目贷款总量5亿元、为遂宁经开区富源公司隐性债化解提供授信总量5.4亿元、为船山区天泰鸿涪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总量1亿元。当前,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合作区域遍及船山区、射洪市、大英县、遂宁经开区、遂宁高新区等县(市、区)、市直园区,通过与地方平台公司的不断合作,补充平台公司资金需求,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中国银行遂宁分行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助力营造诚信纳税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银税互动”产品升级,为诚信纳税的企业提供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截至8月底,已为纳税A、B级企业累计获取授信批复18户、金额4665万元,已发放贷款16户、金额3405万元,平均执行利率低于全行平均贷款利率。

为助力小微企业便捷用款,中国银行遂宁分行推出全线上随借随还最高额度100万元的“企E贷”信用贷款产品,已累计为81户白名单企业申请到提款资格,预计到年末提款户数将达到30户。在传统的信贷产品中,中国银行遂宁分行结合科技创新,实现线上随借随还最高300万元额度“网融易”产品的突破,已发放1户金额300万元,意向客户2户、金额600万元。

深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国银行遂宁分行主动走进企业、深入园区,开展“服务零距离、融资大畅通”服务工作,对28户名单客户进行了主动对接和服务,其中,上门对接11户、成功授信合作6户。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和首贷白名单客户获取授信,中国银行遂宁分行积极推动“百行进万企”工作,对203户企业进行100%的融资对接,已同其中7户达成授信合作意向、同其中5户确定授信方案并上报审批。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银行遂宁分行积极联系遂宁市重点防疫企业名单客户、市医药行业协会企业、市超市供应商协会企业,为其中10户重点防疫保供企业获取授信批复4820万元,为7户企业发放了2420万元贷款,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切实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全国文明单位等推荐名单公示遂宁这些单位和个人入围

中央文明委今年将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遂宁分行 实施精准金融提升服务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