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中学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提高家庭教育意识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17 03:5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射洪中学高2020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射洪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射洪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组长胡中华举行了《读懂青春期的高中孩子》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近200名高一年级学生及家长代表现场聆听。

胡中华的讲课深入浅出,与现场家长多次互动,直观形象地展现了家庭教育场景,让家长们能够读懂高一孩子的生理、心理变化,读懂青春期孩子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家长对青春期孩子家庭教育的重视度,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原则和方向。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温馨港湾,学校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场所。本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给予了家长科学的指导,更温暖着青春期孩子们的前行路。

新闻推荐

遂宁国际诗歌周诗歌创作讲座开讲 跟随名家感悟诗词之美

11月4日上午,遂宁国际诗歌周暨《诗刊》2019年度陈子昂诗歌奖颁奖活动配套活动之一的诗歌创作讲座在射洪举行。本次诗歌创...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中学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提高家庭教育意识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