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演练活动 增强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1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射洪市交警大队联合射洪市中医院、消防大队、保险公司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处置道路交通事故能力,切实增强道路交通事故部门联动应急处置救援能力和水平,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演练设定的情景是在射洪市太和大道北段,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油罐车发生追尾碰撞,小车驾驶员及乘车人被困车内,油罐车可能发生泄漏危险,急需救援,油罐车驾驶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民警到达现场后,马上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与此同时,事故现场的民警积极协助120急救人员救助受伤人员,消防部门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置,并勘察现场收集证据。民警认真调查事故原因,事故处理完毕后,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道路通行。

演练过程中,射洪市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规范处置,现场处置快速、得当,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使各单位熟悉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流程,提升了调度指挥、资源配置、处置措施、救援技能、信息共享等各项联动能力。(郑蕾)

新闻推荐

射洪市举办“我为陈子昂代言”诗歌朗诵活动 弘扬子昂文化 展示洪城风采

10月30日上午,由射洪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射洪市金华镇中心小学校师生近百人参加的“我为陈子昂代言”诗...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演练活动 增强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