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市召开“锂产业联盟”专题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07 06:59   https://www.yybnet.net/

(卢修明全媒体记者蔡志凌)日前,遂宁“锂产业联盟”专题会议在中国锂业之都核心区射洪市召开。会议积极讨论《遂宁市“十四五”锂电及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遂宁市锂电及新材料产业发展2021年实施方案》《遂宁“锂产业联盟”2021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组团参加首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合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遂宁做大做强中国锂业之都等进行研究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联盟成员要深化开放合作认识,坚持共建共享,加强行业互动交流,充分发挥联盟桥梁纽带作用。要抱团“走出去”,通过联盟理事单位和行业平台机构的互访合作,搭建产业协作、信息互补、产品配套等平台。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加政府和园区的规划讨论、项目论证、行业交流等活动,为遂宁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联盟力量。

新闻推荐

“中国舍得陈酿老酒研究院”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黄彦韬实习生刘敏)4月3日,由舍得酒业和江南大学联合打造的行业首个老酒研究院——“中国舍得陈酿老酒研究院...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召开“锂产业联盟”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